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Saturday, November 22, 2008

突然想用华文来写我的部落格。哈哈,第一次叻用华文写。有浏览我的部落格的朋友请见谅哦,很久没写华语了,有点烂咯我的华语。嘻嘻,毕竟已经有3年没写华文了咯。

多两天就大考咯。你们都以为我做足了准备功夫吧?若是,那你们就大错特错了。我啊可一点都还没开始呢?唉,惨啦。其实嘛,这次考试我已经及格了,只是若要拿A 就要加把劲咯。算啦,随天意吧!

刚才躺在床上又想起了之前与他的回忆。都已近快两年了,刘丽君啊为何你就是还放不下他呢?唉,时常对自己说,外面吖还是有很多的花和鱼等着我的,所以别这么执着以往的感情。已失去的感情又如何能挽留呢?可是啊,就不知为何还是会无时无刻的想起他,真悲啊,愚蠢的我!

除了他,令我心动过的人还有另一个的。可是啊,我就迟了行动咯,所以现在就吃白果啦,哈哈!真的有点后悔,可是又能做什么呢?人家现在都有女朋友了,算了吧,衷心祝福他幸福快乐,希望他真的找到他的幸福:)

好啦......已经发呆够了。就这样吧,考完试后才在发表我的言论咯。嘻嘻。

0 comments: